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包車旅遊夯! 司機兼導遊業績增2成

記者 吳怡玲 劉錦源 台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21 19:52

到東部旅遊要怎麼玩?因為在東部定點單程的叫車服務較少,計程車司機乾脆自己規畫行程兼導遊,帶遊客到鮮少去的私房景點,再多講解背後的歷史文化背景,遇到外國客還得會英、日語,更厲害的是能拿起樂器就來個即興演出,讓原本在東部不盛行的計程車業找到另一個出路,搭著觀光旅遊順風車,搶攻包車旅行的新興市場。

上車出發前往目的地。司機陳永生:「現在我們進入花東海岸。」

沿途講解台東在地文化,計程車駕駛還可兼導遊,遇到外國客還可以指定會英、日語的,更厲害的還在這兒,到每個景點還能即興表演吹單簧管。司機陳永生:「有些地方是可以我們下去做表演的,讓旅客也會有一種不期而遇的驚奇。」

東部興起這股包車旅遊方式,其實價格不便宜,一般租車一天2000元,包車旅遊一天則要4000元,3天2夜下來就要花上12000元,「貴鬆鬆」,但業績還是不錯,原因就在於,包車旅遊不但幫你代步,還可以隨行紀錄,甚至會帶你到私房景點走一走。陳永生:「來,我們往這邊走。」

帶你去一般團客不會去的地方,聽聽當地人才會知道的背景文化,體驗不一樣的台東之旅。影片:「你若來台東,請你斟酌看。」

業者說,轉型經營包車旅遊之後,業績足足成長2成,有些有特色的計程車駕駛也做出口碑,有人在旺季甚至可以月入10萬,也正因為如此,讓原本在東部不盛行的計程車業找到另一個出路,搭著觀光旅遊順風車,搶攻包車旅行的新興市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包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2

0.0585

0.14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