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禁試穿也要買」 淡季轉旺「特賣週」

記者 游皓婷 / 攝影 張肇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21 19:31

這一個禮拜堪稱全台特賣週,從北到南都有業者舉辦出清特賣會,名牌服飾、童裝、女裝,基本折扣從3折往下殺,關鍵就在廠商背負雙重壓力,一方面要對抗2月消費淡季,緊接著3月換春裝,單價越高的名牌服飾,越能刺激消費力,精品童裝便宜3000元,家長掃貨,進口女裝區,看到粉領族寧願不試穿也要買,抓著衣服在馬路邊分享戰利品。

小巷子裡,有人在排隊,準備要衝特賣會。工作人員:「1、2、3,5件嘛。」

限時15分鐘,像在比賽誰買的最超值,10多名女生擠進5坪大的空間,專心挑衣服,不說話,就算禁止試穿也要買。民眾:「一律不退換。」記者:「不退換,如果尺寸不合呢?」民眾:「那買的時候就要選好。」

抓著衣服,站在路邊分享戰利品,業者說,特賣會最大的魅力,是讓客人挖到比夜市還便宜的微NG商品。品牌營業部主任林育欣:「可能只是一點小瑕疵(污漬),這個打完折,200元有找。」

百貨專櫃的日系女裝出現夜市價,這一件打2折,500元有找,業者統計,開賣5小時營收衝破15萬,生意比百貨專櫃還要旺,價格往下降,精品童裝放上花車打3.5折,這一套裙裝原價7000多,打3.5折,現省4589,美國戶外休閒品牌也出童裝,原價近5000,打2.1折,省下將近3800。

高價名牌打了折,製造省很大的消費氛圍,讓擅長精打細算的民眾自動卸下心防買了。民眾:「就是搶啊,就是覺得好像不用錢一樣。」

堆得像鹹菜乾的衣服,最容易亂買的地雷區,辦特賣會也有黃金地段,鎖定上班族聚集的商辦大樓,從這一場精品童裝特賣會,來到另一棟辦公大樓,有進口領帶廠商辦1折出清特賣,走路3分鐘就能到,都是看準上班族消費目的明確,把握午休時間拚經濟,服飾零售業者趁著換季,集中火力清庫存,讓2月底的淡季變成全台特賣週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特賣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1

0.0381

0.12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