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兩度離婚、三度結婚 顏:年輕要磨合

記者 陳和琳 / 攝影 黃國鈞 台中-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21 18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顏寬恒跟太太陳麗凌,兩度離婚、三度結婚,助理說夫妻倆,都是處女座,個性比較「ㄍㄧㄥ」,最近一次結婚,是在去年補選前,遭人質疑是為了選舉考量;而陳麗凌在台中開SPA館,也在大學擔任講師,兩人求學背景不同、事業範圍也不同,是否因此理念不合導致兩度離婚、三度結婚,顏寬恒只說過去年輕,個性要磨合啦。

記者:「真的有離婚兩次喔?」立委顏寬恒:「有、有。」記者:「兩次嗎?兩次嗎?」

顏寬恒被追問,終於招了,和老婆陳儷凌,離婚兩次,三度結婚。顏寬恒妻子陳麗凌:「一切都支持他。」

去年立委補選,顏寬恒妻子陳麗凌,拄柺杖沿街拜票,感動鄉親,被認為是勝選功臣之一,兩人分分合合,第三度登記結婚,剛好就在去年補選前,難道是為了選舉考量?記者:「剛結婚就離婚喔?」立委顏寬恒:「沒有啦。」記者:「一年就離了喔?撐多久第一次?」立委顏寬恒:「我忘記了。」

揭開顏寬恒婚姻秘辛,他和妻子,兩人18歲結婚,生了2個女兒1個兒子,今年都是37歲,結婚已經19年,助理透露,夫妻倆都是處女座,個性比較「ㄍㄧㄥ」,加上年輕,比較衝動。

立委顏寬恒:「年紀輕,我跟我太太畢竟都是年紀一樣,個性一直都在磨合。」記者:「有沒有覺得對不起人家?」立委顏寬恒:「請你祝福我,好不好?拜託拜託,謝謝。」

顏寬恒建國工專機械系畢業,留美取得舊金山多明尼肯大學企管碩士,婚姻大事侃侃而談;妻子陳麗凌神隱,在台中七期南區,經營美容院10年,同時也是大學,流行設計系講師,弘光化妝品應用系畢業後,到暨南大學進修,取得經營管理碩士。嶺東科大流行設計系主任陳高生:「90%以上,輔導學生乙丙級考試,學生過關率很高。」

陳麗凌在國內完成學業,相較丈夫出國唸書,繼承老爸衣缽,走上政治路,兩人學經歷天壤之別,價值觀也會有相當大差異,因此三度分合,登上媒體版面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顏寬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1

0.0362

0.12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