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棒球/教頭讚昌仔 適應後即可主宰比賽

記者 黃崧浦 倪嘉徽 美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21 17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效力於印地安人的旅美投手李振昌,目前正在亞利桑納參加大聯盟春訓,印地安人總教練認為李振昌只要適應了環境,就有主宰比賽的能力,特別在去年讓李振昌上大聯盟磨練,下個星期開始的熱身賽,初步規劃李振昌將在第二場比賽上場。

效力於印地安人的旅美投手李振昌,去年7月和9月兩度上大聯盟總共出賽8場,今年參加大聯盟春訓的李振昌,練習時跟隊友聊個不停,看得出來感情不錯。

旅美投手李振昌:「去年就讓我去體驗那個高張力的比賽,很多觀眾的比賽,對我來說是滿大的幫助。」

比起其他台灣球員,李振昌更幸運,因為他在春訓時期,有擔任印地安人小聯盟教練的葉君璋指導,兩人說台語就能通。旅美投手李振昌:「開始的時候整個動作都很糟糕,經過他(葉君璋)幫我調整後,有感覺投球動作慢慢變好。」

葉君璋相當看好李振昌,認為他在技術上具有大聯盟實力,只是對自己信心不夠,而看好李振昌的不只葉君璋,印地安人總教練法蘭柯納,就明白表示他對李振昌的欣賞。

印地安人小聯盟教練葉君璋:「台灣選手其實潛力都還滿不錯的,只是對自己的信心會不夠一點,較重要的是,來到這最重要的是心臟夠不夠強。」

印地安人總教練法蘭柯納:「李振昌是那種一旦他對所在層級感到舒適,他就有辦法主宰比賽。」

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:「目前印地安人的規劃,是在第二場熱身賽,也就是27日,讓李振昌上場。」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大聯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9

0.0317

0.10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