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秀賢人氣夯 昔曾反串、搞笑戲路廣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21 12:50

演出「來自星星的你」,讓男主角金秀賢爆紅,但其實他曾經挑戰過多種角色,從帥氣內斂的警察,到搞笑扮醜的傻蛋,以及反串女裝,曾經得過韓國戲劇最佳男星的他,其實在很多有趣的票選裡,也都是冠軍,像是最適合穿李小龍黃色運動服,最想介紹給父母的明星等等,人氣真的非常旺。

韓劇「來自星星的你」:「那無比幸福的時刻。」

最新一集裡,金秀賢對著全智賢深情獻唱,全智賢輕靠著他的肩,這浪漫的畫面,感動不少人。韓劇「來自星星的你」:「幫我戴上。」

接著金秀賢還拿出戒指求婚,粉絲盼了好久,就是在等這一刻。韓劇「來自星星的你」:「這種幼稚的求婚,我一直很想經歷一次,我從沒想到過我居然會做這種幼稚的求婚。」

外星人跟大明星的愛情故事,不同世界的兩個人,愛得辛苦卻又十分甜蜜,原本只播出20集,就要完結篇,但因為劇太夯,電視台宣布要再多拍一集,而男主角金秀賢更因為這部戲,身價人氣都翻漲。

電影「偉大的隱藏者」:「大白痴東九、東九!」

在過去作品裡,曾挑戰多種角色,包括扮醜的傻蛋,或是穿著俗氣運動服的土男,還有帥氣警察,但最犧牲的恐怕是這個,穿著女性內衣加上豹紋內搭褲,卻搭配腹部的六塊肌,真讓人不知道該把重點擺在哪裡。

曾得過韓國最佳戲劇男星和星光大道人氣獎的他,還被票選為最適合科南的夥伴,最適合穿李小龍黃色運動服,最想介紹給父母的明星等千奇百怪票選活動的冠軍,如今再因「來自星星的你」,成為話題男星,金秀賢的人氣真的旺到不行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金秀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2

0.0473

0.13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