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星星」吊足胃口 猜不透劇情要你鎖定

記者 劉佳佳 盧冠妃 / 攝影 盧宏昌 蔡明勳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20 21:11

等了一個禮拜,不少粉絲終於等到韓劇「來自星星的你」最新一集,之前擁有超能力的外星人男主角,曾經模仿經典電影「E.T.」騎馬帶女主角遊月亮,這回又KUSO了「E.T.」片中橋段,另外男主角金秀賢,也開金口為戲劇唱最新插曲,不過由於歌的意境悲傷,讓不少戲迷猜測結局會不會是悲劇,這部戲之所以成功,最主要是戲邊播邊拍,劇組成立社群網站,跟粉絲互動內容來編劇,刻意安排猜不透的劇情,要讓人每一集都期待。

韓劇「來自星星的你」:「都經紀人,回答看看吧,你會跟我們頌伊結婚嗎?」

才鋪男主角金秀賢可能會娶全智賢的梗,但下一秒。韓劇「來自星星的你」:「如果錯過了這次回歸的機會,或許我就要從這裡消失了,還有可能會死掉。」

全智賢卻又發現,飾演外星人都敏俊的金秀賢,不回原本星球就會死,「來自星星的你」編劇超折磨人,劇情老是讓人猜不透。韓劇迷楊皓如:「這是反應編劇跟導演的心情,他們也不知道下一步要寫什麼,所以大家就跟著他們一直猜。」

就是要讓人覺得吊詭,才會一直看下去,日前才有網友拍到金秀賢拍攝買鑽戒的場景,似乎意味著最後會是happy end,戲還沒演到這一幕,卻又安排金秀賢演唱悲傷的插曲。金秀賢演唱歌曲:「只是現在你身邊的人不是我,而是別人。」

歌曲提到身邊的人已經不是我,難道是男女主角真的即將分離,留下伏筆?韓劇「來自星星的你」:「我想你是不是誤會了,我不是那一掛的。」

或者是最新一集,千頌伊的弟弟發現都敏俊是外星人,還學起電影「E.T.」的經典橋段,十分搞笑,不禁讓網友聯想結局,是不是金秀賢就像ET電影的外星人,最後會離開地球,「星星」實在太夯,網友七嘴八舌猜一猜,有人說都教授要把女主角帶到外星,也有人認為恐怕是兩人要分開的悲劇,甚至微博上還有人發起投票活動,圓滿的結局一面倒,劇迷都希望教授跟千頌伊在地球上一起變老。

政大亞太所所長蔡貞家:「他跟他的觀眾進行雙向互動,有很多很多的討論區。」

不過不管劇情走向如何,「來自星星的你」跳脫過去韓劇模式,吊人胃口的劇情,成立劇中主角推特跟觀眾互動,邊播邊拍,大陸台灣也同步收看,整部戲進入倒數階段,剩下最後幾集,劇情肯定越來越揪住觀眾的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韓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4

0.0531

0.14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