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90年迪士尼老店 動畫+歌:行銷術驚人

記者 盧冠妃 張雅惠 / 攝影 蔡明勳 鍾尹倫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20 19:59

「冰雪奇緣」票房開紅盤,至今全球賣破300億,即將擠下「玩具總動員3」,成為影史上動畫片銷售冠軍,不但電影在美國、亞洲熱銷,電影「LET IT GO」原聲帶也賣得嚇嚇叫,全球賣出200萬張,美國更賣破白金紀錄,根據迪士尼以往全方位銷售手法,除了卡通、原聲帶還有周邊商品,現在更打算把經典卡通改編成真人版影片,全方面行銷策略讓人佩服。

電影「冰雪奇緣」片段:「Let it go,I am one with the wind and sky,Let it go,You'll never see me cry。」

電影「冰雪奇緣」,一首「Let it go」紅遍大街小巷,主題曲至今吸引上億人點閱,故事角色也很吸引人。

電影「冰雪奇緣」片段:「Bees'll buzz,kids'll blow dandelion fuzz,And I'll be doing whatever,snow does in summer。」

明明是個雪人,卻高唱我愛夏天,雪寶少根筋樂觀個性融化觀眾的心,公主故事還加入歌舞劇情,意外大受好評,每個國家找代表性歌手唱主題曲,電影原聲帶全球狂銷200萬張,美國賣破白金紀錄,賣出150萬張,台灣也有近7000張銷售,熱銷度僅次韓國。

孝琳電影「冰雪奇緣」MV:「Let it go,再也攔不住了,Let it go,轉身離去、甩上門。」

除了台灣票房幾乎賣破億,在孝琳的歌聲下,「冰雪奇緣」在韓國也大發威,上映五週,蟬聯四週票房冠軍,突破900萬觀影人次,差一點就能擠下「鋼鐵人3」,成為繼「阿凡達」之後,韓國突破千萬人觀影的外國電影第二名。

電影「獅子王」主題曲:「今晚你感受到愛了嗎,就在我倆四周。」

電影「風中奇緣」主題曲:「你可曾聽過狼對著藍月叫的聲音,可曾問過微笑的山貓為何而笑?」

經典迪士尼動畫,總是卡通結合歌舞,電影熱賣,原聲帶也會跟著熱銷,還能賣周邊商品,甚至還能推真人版電影,像是安潔莉納裘莉的新片。

片商Vivienne:「像是這樣經典的童話故事,我們可能用真人版的演出,像接下來在今年會推出的,就是『黑魔女-沉睡魔咒』,那它是改編自大家耳熟能詳的睡美人。」

2006年迪士尼併購皮克斯動畫,力圖轉型,冰雪奇緣至今全球銷售即將突破300億,有機會擠下「玩具總動員3」,成為影史上動畫片冠軍,未來預計推舞台劇,也不排除拍真人版電影,或是在迪士尼樂園上演真人秀,90歲的迪士尼全方位行銷策略,還真是不得不讓人佩服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迪士尼#動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0

0.0437

0.13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