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萊塢宣傳花招多 電視情境手法夯

記者 盧冠妃 / 攝影 蔡明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20 17:15

好萊塢電影為衝票房,片商宣傳手法日新月異,像執導電影「熊麻吉」成名的導演賽斯麥可法蘭,為宣傳新片,找來熊麻吉泰迪上演家常對話,玩偶魅力成功引發話題,現在又以像電視實境節目的情境宣傳最受歡迎,繼「鬼娃詛咒」的恰吉躲在候車亭嚇人之後,電影「華爾街之狼」也租來候車亭,在廣告看板放進1萬元美金現鈔做宣傳,白花花鈔票在候車亭飛舞,果然吸引民眾駐足拍照。

走在澳洲街頭,這個候車亭讓人忍不住盯著看,李奧納多平舉雙臂,桀驁不馴的表情後頭,飛舞著的竟然是一張張白花花的鈔票。

電影「華爾街之狼」片段:「要不要喝點什麼?不用了,局裡禁止我們喝酒。」

原來新片飾演美國傳奇股票經紀人,李奧納多靠不法所得成為暴發戶,對聯邦幹員撒錢侮辱劇情,財大氣粗模樣深植人心,電影公司因此特別打造一個候車亭,就在裡頭放了1萬元美金現鈔,大手筆用「現金」宣傳,因為太貴重,白天不但得請來保全駐守,晚上現金還得全數帶回保管,同樣以候車亭當梗宣傳的,還有這部片「鬼娃恰吉」。

找來真人穿上戲服,套上恐怖面具化身「鬼娃恰吉」,躲在候車亭,燈光一明一滅、氣氛詭異,趁這個時候,恰吉突如其來的舉動,不少人被嚇得拔腿狂奔,就連狗狗都差點不受控制,最後發現是玩笑一場,男子氣得拿包包丟鬼娃,討公道,好萊塢宣傳電影,現在除了類似電視實境秀整人手法,連虛擬人物都出動。

熊麻吉導演VS.泰迪:「我想在球賽幫我新電影打廣告,但他們說兒童不宜,怎麼會?對啊,『蓋酷家族』可是你的代表作。」

「熊麻吉」導演賽斯麥可法蘭為宣傳新片,就找來經典腳色泰迪上演沙發對話,觀眾乍看還誤以為是熊麻吉推續集,看到後來才發現,原來是新片預告,毛茸茸巨星魅力,讓影片放上短短一天,吸引6千多人按讚,成功達到宣傳效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4

0.0429

0.12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