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天空斷橋!國2甲線停擺 環評會退案

記者 廖靖尹 林志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20 13:18

桃園也有天空之橋,而且還是斷掉的,高公局規劃的國二甲線,4年前就停工,19日又遭環評大會否決全案退回,整個工程繼續停擺,附近民眾都希望能重新啟動建案,但是如何完工又不破壞周遭溼地,是政府一大課題。

《捍衛戰警》電影片段,電影中公車飛越斷橋,現實中的確也出現這一段,天空之橋懸在半空的高架道路,中間空了一大截,這是高公局替桃園航空城,規劃的交通要道-國二甲線,19日環保署環評大會決議,將全案退回,必須重新審查,而這條道路,4年前就因為抗爭而停工,長達0.9公里的「天空斷橋」,只能繼續懸空擱置。

民眾:「不蓋的話那當初做那兩座橋,等於是浪費百姓的稅金啊。」

民眾不滿國二甲線閒置,因為如果完工的話,對在附近工業區工作的人,是一大利多,上班比較不會塞車。民眾:「本來是覺得(蓋好),以後去台北啊,去哪裡都很方便。」

難掩心中期待落空的失望,連老百姓都知道,這條道路的建造,傷害了周遭的國家溼地。民眾:「以海邊的話,有的是那個濕地,賞鳥協會的地方啦,好像稍微也有去破壞到那種地方啦。」

民眾期盼國二甲線儘快建成,環評大會上,桃園縣長吳志揚也說,大園交流道做到一半的斷橋,將來要接起來,只是如何在保育和現代化,做一個玩美平衡,政府還得傷腦筋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工程#橋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0

0.0382

0.12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