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幸運!頭獎雙響炮 今彩539同店開出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林義邦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20 13:05

一般彩券行要開出一個頭獎已經很不容易,沒想到高雄一間彩券行,週一的金彩539居然一次開出兩注頭彩,讓業者直呼太幸運了,因為他們才開業一個半月,沒想到半個月前夢到財神爺光顧,就真的開出頭獎,由於購買金彩539的顧客每天只有約40人,而且多是附近鄰居,因此誰是幸運兒,現在讓大家議論紛紛。

聽到鞭炮聲,彩券行又開出頭獎,不過特別的是,同一期的兩注頭獎,居然都開在同一間店,雙響炮的威力讓開業才一個半月的老闆娘又驚又喜。雙頭獎彩券行老闆娘:「有夢到(財神爺)在這個地方,還有一尊小的在這裡。」記者:「結果沒兩星期就中頭獎?」雙頭獎彩券行老闆娘:「哈哈。」

民眾:「摸一摸、摸一摸。」

不管是不是真有財神爺降臨,可以確定的是,店內生意在中獎隔天成長1倍,不過在這之前,店內生意普通,而且今彩539每天營業額只有2千多元,平均只有40名客人購買,由於多是附近熟客,因此是誰幸運中獎,讓鄰居議論紛紛。記者:「最近鄰居都在討論嗎?」民眾:「對對對。」

民眾:「大家在討論啦,可能一張自己選的,一張電腦選的喔。」

今彩539頭獎有800萬元,兩注就有1600萬元,拿來跟其他玩法比較,39選5中獎率約57萬分之1,比大樂透的1400萬分之1,以及威力彩的2200萬分之1,高出許多,但是要同時開出兩頭獎,要再考量全國有5700多間以及投注數量,機率就變成了天文數字,也難怪店家就好像自己中頭彩一樣樂不可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彩券行#頭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7

0.0341

0.11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