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貨梯斷頭!賠115萬 家屬怒人命不值

記者 吳怡玲 劉錦源 台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20 11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8:16

台東市知名連鎖麵包店,3年多前發生貨梯斷頭意外,因為當時死者閻蘭鋆,要上樓煮東西給同事吃,卻搭乘運貨的貨梯,還探頭跟下方同事聊天,導致意外發生,最高法院認定,麵包店老闆和死者閻姓女子須各負一半過失責任,判老闆賠閻家115萬元定讞,但死者家人很不服氣,認為一條人命怎麼只值這些錢?

麵包店員工痛哭失聲,在台東市這間連鎖麵包店發生斷頭意外,純白的貨梯牆壁被血跡染紅,死者閻姓女子身首分離,景象怵目驚心。台東分局偵查隊長:「她(死者)可能頭有伸出來,剛好電梯上去,夾層的水泥剛好相撞,夾到頭、身首分離,頭在樓下、身體在樓上。」

當時死者閻姓女子,只是要從1樓到2樓煮東西給同事吃,卻搭乘運貨的貨梯,還探頭跟下方同事聊天,導致意外發生,夾斷頭當場喪命;最高法院認定麵包店老闆因為貨梯簡陋沒有門,但旁邊有張貼警語「禁止人員搭乘」,而死者閻姓女子,自已因為搭電梯時與人聊天疏忽,因此雙方須各負一半的過失責任,麵包店判老闆賠閻家115萬元定讞。

但死者家人很不服氣,認為一條人命怎麼只值這些錢,好好的女兒原本想為打工,沒了性命,實在很難接受這樣的判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斷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2

0.0461

0.13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