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摸走10萬玉石! 大膽婦竊新光三越


發佈時間:2014/02/19 19:36

新光三越也被偷,一名婦人摸走價值10萬的玉石!台北市天母館,去年11月週年慶,一名婦人趁專櫃人員不注意,偷走價值10萬元的彩雲石,然後搭電梯從容離開,百貨公司回應,因為專櫃位在開放空間,不能裝防盜門,只有監視器讓警方追賊。

週年慶人來人往的百貨公司裡,這位坐在長椅上綁著包頭的婦人,觀察專櫃一舉一動,店員一個不注意,她上前捧著一塊彩雲石,不疾不徐把它放進包包,接著走人。

這段畫面讓業者捶心肝,被婦人偷走的彩雲石價值10萬元,新光三越樓管公布的畫面標出特徵,年約40、50歲,細長眼睛、身材中等,提醒大家注意,但百貨業者束手無策。

百貨業者李組長:「監視器拍到的畫面,就是通報給全館的人留意這樣子。」

實地重回新光三越天母館,被偷的店家位在樓層的開放空間,並不是店面,所以不能安裝防盜磁門,一個不留神,東西被摸走,也不知道,案發地是百貨公司7樓,婦人明明知道有監視器,卻還搭電梯離開,經過門口的保全,犯案成功。

檢視其他同樣在百貨公司裡的大型店面,因為空間大所以能裝防盜磁門,小型店面則是櫥櫃加鎖,遭竊的新光三越,賣很多精品,但防盜措施只有電眼,唯一功能就是錄下行竊畫面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偷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0

0.1352

0.27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