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心情差BB彈射婚紗店 失意男遭逮

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4/18 10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16日晚間10點多,新竹市區2家婚紗店前,突然出現不明人士,拿空氣槍朝向玻璃射擊,當時店內還有新人正在挑選婚紗,還以為是有人拿石頭砸玻璃,回頭一看,才發現整面玻璃都碎成樹枝狀,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受傷;警方接獲報案後,根據監視器畫面以車追人,昨天晚間抓到3名嫌犯,調查後發現,亂射BB彈的原因,竟然只是因為其中1人找不到女朋友,心情不好而已。

深夜婚紗店前圍上封鎖線,氣氛看起來相當詭譎,仔細瞧2樓落地窗玻璃,已經呈現一片龜裂狀,原本還以為是有人亂砸東西,沒料到卻傳出疑似槍響聲。婚紗店業者(100.04.17):「就聽到碰一聲,我們以為是上面掉什麼東西,結果我們小姐上去要打掃,怎麼奇怪玻璃都裂掉了。」

只聽到碰一聲,原本還以為是石頭撞擊,回頭一看,發現窗戶全都裂成樹枝狀,但警方在現場卻遍尋不著彈殼,這才發現,原來歹徒是拿著改造空氣槍來犯案,在新竹市中正路、經國路一帶,隨機朝著店家落地窗射擊,總共有5家婚紗店、還有家具行跟燒烤店受到波及。

婚紗店業者(100.04.17):「聽到那個一聲玻璃撞擊聲,結果一看,玻璃破掉了。」

遭殃的婚紗店內,當時還有新人忙著挑婚紗,根本不知道外頭發生了什麼事情,店家立刻在第一時間報警,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,鎖定可疑車輛,以車追人,在17日晚間,將3名嫌犯逮捕到案。

調查後發現,嫌犯竟然只是因為找不到女朋友,心情不好,才會開車在市區亂逛,並且亂射BB彈,所幸沒有造成沒有人員傷亡,全案最後依毀損及公共危險罪嫌,移送法辦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槍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3

0.1169

0.26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