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膽!半夜偷香油錢 嫌犯跳溪逃逸

記者 林耿賢 / 攝影 吳居諴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19 10:21

半夜2點多,有兩名嫌犯到廟裡偷香油錢,聽到有人喊著抓賊之後拔腿就跑,逃跑的半路剛剛好被警方逮個正著,竟然還開車與警車對撞,副駕駛座的嫌犯,直接往旁邊的溪裡一跳,另一名駕駛則是聲稱自己心律不整趕緊送醫救治,警方現在也正循線追人,要將逃跑的嫌犯找出來。

好大的膽子,戴著鴨舌帽的嫌犯,竟敢在太歲爺上動土,一把一把的香油錢,往自己的口袋裡塞,聽到有人喊抓賊,拔腿就跑。廟方人士:「我看到他在黏錢,我就叫人打電話給派出所,之後就打電話給我先生,叫人來抓,他們就衝過來,聽到我先生的腳步聲,他就從後面逃走。」

竊賊大半夜,潛入石碇區的靈山行德惠堂,以為神不知鬼不覺,但是偷竊的過程,全都被監視器拍下,2名嫌犯一名偷錢、一名把風,逃跑時全被警方逮個正著,開著車直接與警車對撞,相互僵持不下,在副駕駛座的嫌犯,竟然直接開門,往旁邊的景美溪裡跳,另一名開車的陳姓共犯,宣稱自己心律不整,被送往醫院救治。

石碇分駐所副所長吳俊達:「衝撞警車啊,衝撞以後,警車慢慢把他往後推,推了以後又往前衝,一直推到這裡來,然後馬上就往那個河裡跳。」

由於夜晚視線昏暗,還出動了大批警消人員幫忙找人,但都不見嫌犯蹤影,初步研判,嫌犯應該已經順著溪流逃跑,將再循線追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竊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9

0.0592

0.20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