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繼莫少聰!孫興也傳涉吸毒 北京被逮

北京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4/18 11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4/18 11:18

影星莫少聰昨天爆出在北京吸毒被抓,結果不只他,今天傳出藝人孫興也在北京,因為涉嫌吸毒被抓,不過是在他自己家,不是跟莫少聰一起;記者打電話給孫興的前妻林美貞,她一接電話就說現在正在忙。目前據了解,孫興的狀況還比莫少聰更麻煩,莫少聰是涉嫌吸大麻,而孫興家裡還被搜出搖頭丸,2人至少得遭拘留10天,以及2萬台幣以上的罰金。

戲劇片段:「我咬你。」

藝人孫興近來演藝重心移往大陸,上節目、拍片活躍當地演藝圈,與藝人林美貞離婚後,孫興還交了小他15歲的大陸女友,這2年台灣很少有他消息,沒想到一登上媒體版面,卻是因為傳出吸毒。

上週五,孫興被北京警察抓到,涉嫌在家裡吸毒,還在家中搜到3顆搖頭丸,馬上遭到逮補。記者:「(知不知道)前夫在北京的狀況?」孫興前妻林美貞:「我不想回答這件事,謝謝。」

一聽到孫興吸毒的消息,前妻林美貞匆匆掛上電話,不願多談。大陸媒體報導:「在朝陽某區將吸毒人員查獲,這其中包括香港演員,莫少聰。」

被抓到吸毒的還不只有孫興,港星莫少聰也在同一天,在北京的某一個社區裡,被大陸警方查獲涉嫌吸毒被抓,根據他們兩人的藝人好友徐少強證實,當天原本是要去探視莫少聰,沒想到卻意外的發現孫興也在派出所。

根據徐少強轉述,莫少聰來北京主要是找朋友,因為朋友請他抽來路不明的菸,真的悔不當初,還說當天看到莫少聰雙手被銬上手銬,模樣相當狼狽,說法是不是被大陸公安採信,還無法證實,可以確定的是目前他跟孫興,至少要被拘留10天、還要罰2萬台幣以上的罰金。

◎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孫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5

0.0661

0.15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