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籲蔡出櫃表誠信 許信良:施明德不厚道

記者 鍾沛君 / 攝影 楊清波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4/18 11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今天再度投書,呼籲蔡英文應該公開說明性傾向,還說沒有出櫃的勇氣,要如何領導國家;投入民進黨總統初選的昔日戰友許信良,認為施明德這樣的言論,並不厚道。

攤開報紙,幾乎佔了半版的,是施明德的投書,用「謎樣」這個形容詞,描述民進黨主席蔡英文;施明德說,我國法律定義的配偶只有異性戀,總統的性傾向,怎麼會和公共領域無關,換言之,蔡英文想選總統,人權放一邊,因為沒有出櫃的誠信勇氣,如何領導國家。

到立法院拜會王金平的許信良,面對昔日戰友引燃兩性議題戰火,不以為然。前民進黨主席許信良:「(施言論)不無道理,但是跟一般對個人性向的隱私權,太不一致了,以施主席那種思考,不是很厚道。」

施明德說,大膽假設蔡英文是同性戀,預想萬一蔡英文的配偶貪汙,不是法律認可的異性婚姻,到時候錢可沒處討,這邏輯一連用了2個假設,可讓綠營聽了直跳腳。

民進黨立委陳瑩:「像施主席本身過去有一些,小三、小四的這些男性們,這些小三、小四的伴侶財產,未來是不是也該要申報?」

民進黨立委黃淑英:「他沒看過斷背山、沒看過(同志電影)喜宴嗎?這些人結婚生子,就沒有性向的其他選擇嗎?」

自詡為總統的敵人,施明德再度開炮,性傾向這個議題,也讓戰線延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施明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1

0.0675

0.18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