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讓王座、再熄燈」 Miss Sofi下月收攤

記者 谷庭 / 攝影 蔣紀威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18 19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12年品牌歷史的本土女鞋品牌Miss Sofi,卻在3月20日就要結束營業,市場和消費者震驚,因為品牌旗艦店在台北東區精華地段,各百貨也有設點廣為人知,而當初是藝人阿丹的老婆王曉萍創立,旗下三個女鞋品牌年營業額高達5.3億,穩坐銷售龍頭10幾年,堪稱女鞋王但現在卻收攤,同業推估可能是庫存多,加上店面租金破百萬,種種壓力讓老品牌歇業,不過王曉萍不願回應,只說很不捨,員工則表示應該是婚後重心轉往家庭才結束品牌。

店員:「喜歡可以試穿喔,鞋子兩雙特價喔。」

鞋店彷彿大軍壓境,擠滿民眾,挑鞋忙試穿。小朋友:「這雙比較好看。」

小弟弟也幫媽媽挑鞋款,客人一次帶上2到3雙,平常一雙賣3600多元,5折出清,品牌也跟著說掰掰。

TVBS記者谷庭:「品牌歷史已經有12年的Miss Sofi,即將在3月畫下句點,據傳的原因,可能就是因為店面租金太貴。」

東區精華地段旗艦店,三月份歇業,同業推估,店面租金約100到150萬,百貨、店面庫存多,可能讓老品牌難支撐。民眾:「有點嚇到,因為他們在這裡很久啦。」

民眾:「有點驚訝,因為他不是做得好好的,怎麼突然說要關。」

老顧客惋惜,而Miss Sofi是藝人阿丹的老婆王曉萍創立,共40家店,旗下三個女鞋品牌,年營業額5.3億元,穩坐龍頭10幾年,王曉萍不願回應是否被租金、庫存夾殺,只說不捨畫下句點,員工則猜測,應該是婚後重心轉往家庭,才結束品牌。

設計人員(2010.03.24):「看這個楦頭。」

其實王曉萍的爸爸王震乾,專做Zara大型通路女鞋,是全球最大女鞋代工廠,Zara跟Nine west都是客戶,女兒王曉萍把代工廠,轉型成品牌零售,市場戰打得艱辛,但退位寶座也換人坐。

本土品牌MAGY時尚馬靴和機能平底鞋通通有,全台百貨設點,近2年竄出,改當銷售王,女鞋市場,捉對廝殺、白熱化,12年的Miss Sofi先退出戰局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歇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1

0.0325

0.11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