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輸球都因妳」 師飆罵女童家長怒斥

記者 洪玲明 / 攝影 陳宥翔 許富傑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4/18 12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又傳出管教失當糾紛,新北市板橋國小這個月參加躲避大賽未能晉級,其中一名女隊員母親出面控訴帶隊老師,當場飆罵她的女兒,還說輸球都是妳的錯,以後校隊沒有妳這個人,讓才年僅6年級的學生心理受創,現在根本不想上學。對於這件事,帶隊老師說,只有制止學生在比賽場地嬉鬧,絕對沒有罵,也沒有怪罪女童輸球。

女學生:「不敢面對他(老師),就是覺得不知道為什麼,心裡就會有陰影。」

不想再上學了,小6女生再想起2星期前,被老師當場痛罵,狂掉眼淚。女學生:「直接就罵,沒有罵其他人,直接罵我,他(老師)還說,以後校隊就沒有這個人。」

球隊輸球,老師怪到自己頭上,這個月3日的球賽,就是女學生惡夢開端。女學生母親:「我聽了我很生氣,我真的非常生氣,躲避球比賽是一個團隊運動,你怎麼可以單獨對我的小孩說,那個比賽會輸都是她的錯,我真的不能接受。」

媽媽也氣炸,出面斥責老師語言暴力,女兒只是參加這個月3日的全國躲避球大賽,準決賽輸了,帶隊的莊老師不僅突然沒來由的罵女兒,說「輸球都是妳的錯」,還說「以後校隊沒妳這個人」,更當著其他同學說,如果有人以後再提起女學生,就揍她。

但是帶隊的莊老師說,不是這麼一回事。莊老師:「我一開始點名她,是因為她還在跑動,還在大聲嚷嚷,根本不是為了輸球。」

老師解釋,球隊輸球絕對沒有怪罪女童,另外,球隊主力由五年級接手,六年級轉任指導,沒有不讓女童比賽。只是一場球賽,惹出爭端,雙方都應該好好談一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管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7

0.0335

0.11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