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飛澳門省2千」 廉航+增班觀光夯

記者 游皓婷 / 攝影 劉若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18 11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17:36

到澳門玩機票變便宜了,由於澳門開放天空,民航局開放業者增班,除了復興航空推短期促銷,比現行票價省2千之外,今年9月、11月,還有廉價航空威航、台灣虎航加入市場,票價大約是正規班機的7折,預估將拉抬2成載客率。

澳門知名飯店的貢多拉船,仿造「水都」威尼斯,賭場觀光商機,有機會因為台灣澳門天空開放,再掀熱潮,去年有50萬人次飛澳門,平居載客率高達70.6%,民航局表示,從今天開始業者可以自由申請包機、增班,只要降落時間許可都會放行,機位增加將來飛澳門,機票會更便宜,目前長榮每個禮拜飛40班,華航以及廉價航空「台灣虎航」,正評估申請加入,復興航空正在推短期促銷,台中飛澳門來回未稅價壓在4千元以內,桃園飛澳門打6.4折5千有找,比市場上最低票價還要便宜2千元。

復興航空發言人高治華:「新的機加酒行程,其實對自由行旅客,非常有吸引力,在大陸透過澳門,再轉進台灣的旅客,這樣的串飛行程給帶過來。」

澳門天空開放,可以拉低票價的兩大廉航生力軍,分別是華航投資的台灣虎航,將在今年第四季開航,時間點可能落在11月1日,復興航空子公司「威航」VAir,力拚今年9月開航,假設都飛澳門,民眾或許可以期待,開航促銷的1元機票,背起背包到澳門自由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澳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9

0.0816

0.20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