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凌風逝/群星難捨高凌風! 余天淚灑鏡頭前


發佈時間:2014/02/18 00:45

許多藝人在接獲高凌風辭世消息後,紛紛在第一時間趕赴醫院,包括余天、張魁和宋達民,希望能送高凌風最後一程,曾多次因為意見不和,和高凌風爭執、鬧上新聞的余天,難捨過往幾10年交情,淚灑鏡頭前。

藝人余天:「我們就是很放不下心,這麼臭屁的人怎麼會走了?」

話還沒說完,余天已經淚流滿面,和高凌風幾10年的交情如今只能封存在過往歲月裡。余天:「尤其這些年這些老朋友一個一個(過世),從電話簿裡就刪除了,高凌風他最近的環境也不是很好,我們這些老朋友希望是,不管是喪葬費或是任何一點能幫上忙的,我們希望我們這些老朋友都能夠幫到他。」

余天和高凌風好幾度因為意見不和鬧上新聞版面,再多不愉快都只是一時的,2人相知相惜這些年,就算大場面見的再多,今生不能再見,還是讓余天淚崩。

藝人宋達民晚間也低調到醫院,送這位演藝圈的老前輩最後一程,高凌風辭世的消息傳出後,親友陸陸續續趕到醫院,其中包括了老朋友張魁兄弟檔。藝人張魁:「他的演唱會如何的舉辦,我們還要徵求很多老朋友的同意,看怎麼樣完成他的遺願。」

張魁透露,來不及開的演唱會可能是高凌風最大的遺憾之一,一生唱出無數膾炙人口歌曲,快歌、情歌拿捏自如,高凌風的人生像他多元的代表作一般高低起伏,有過共鳴、有過知音,終至寂靜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高凌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4

0.0392

0.13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