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把妻當女僕 醫師娘「只盼老公記起我」

記者 顧守昌 / 攝影 莊勝雄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4/18 12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指控因為在奇美醫院超時工作,導致心肌梗塞,最後失憶的蔡醫師,他形容狀況就像沒有記憶體的電腦,他只記得過去醫院的同事和工作,卻不記得自己的老婆和孩子,蔡太太常拿著兩人的婚紗照和生活照,細說相戀的過程,但蔡醫師就像在聽別人的故事,甚至當同事反問蔡太太是誰,他答案居然是女僕,讓蔡太太真的好喪氣。

電影中男女主角前一天還是甜蜜的情侶,隔天女主角卻忘記男朋友是誰,而為了喚起女主角的記憶,男朋友花盡心思重塑往日情景,這樣電影情節真實上演,讓原本幸福快樂的醫師娘,痛苦不堪。

蔡醫師妻子:「我先生已經病成這樣了,還羞辱我們,你要拿個零錢桶放在那邊,叫人家1元1元這樣子丟嗎?」

每一次看著合照,蔡太太就想起當初兩人美國和台灣分隔,用視訊談遠距離戀愛,跨海甜言蜜語3個月,閃電結婚。

從前倚靠的強壯臂膀,在心肌梗塞後,成了無法自理生活的大小孩,吃飯洗澡都得靠她,蔡太太滿心期待陪丈夫回醫院復健,但隨著時間越久,丈夫的記憶功能恢復狀況卻越來越差。

醫師評估,蔡醫師腦部靈活度還在,因為記憶損傷,就像運作的電腦沒有記憶體,蔡太太無奈接受丈夫無法康復、不能工作的事實,訴諸法院是替丈夫討公道,但蔡太太希望的,是恢復當初那個對她一見鍾情的丈夫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醫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9

0.0325

0.11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