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副機長劫機! 衣索比亞航空迫降瑞士


發佈時間:2014/02/17 14:35

國際間又發生劫機事件,衣索比亞航空ET702班機,今天遭到挾持,原訂飛往羅馬的班機,緊急迫降在瑞士日內瓦機場,劫機的歹徒在降落後,隨即遭到逮捕,根據BBC報導,劫機的男子竟然是副機長,他趁機長上廁所時劫機,目的是要尋求政治庇護。

旅客拖著疲憊身軀,慢慢走下飛機,手上還抱著小孩,被送上在旁邊待命的巴士,衣索比亞航空ET702班機乘客,才剛剛經歷了一場劫機驚魂,還是這架飛機的副機長。

劫機副機長:「我們可以得到政治庇護嗎?或確保不會被送回衣索比亞政府?」日內瓦機場塔台:「我們還要再確認。」

塔台對話清楚記錄,副機長尋求政治庇護的過程,衣索比亞當地時間凌晨12點30分,這架波音767班機,載著約200多名旅客,從阿迪斯阿貝巴飛往羅馬,副機長趁著機長去上廁所時,把駕駛艙門鎖住,劫機飛往日內瓦。CNN記者:「衣索比亞航空表示,雷達識別電碼出現劫機的緊急狀況之後,飛機降落日內瓦,所有機組員和乘客都很平安。」

班機在瑞士上方盤旋了好幾次,最後平安降落在日內瓦機場,瑞士警方隨即將嫌犯逮捕,目前也緊急關閉機場,至於他詳細的劫機動機,還再進一步調查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劫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3

0.0362

0.13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