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密度冠全球!超商食衣行都有 老外也愛

記者 谷庭 / 攝影 蔣紀威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17 14:25

台灣超商密度是全球之冠,也讓外國人覺得很新奇,除了店面多又24小時營業,裡面服務更五花八門,外國人說連車票都能訂,還可以繳停車費,很方便,甚至幫你宅配郵寄都在國外沒看過,不過也說台灣不大但有破萬間超商,實在有點誇張。

超商店員:「這邊幫您結帳喔。」

上超商,從吃的喝的到保暖衣服、日常生活用品,甚至車票,通通都有賣,還提供洗手間,商品服務五花八門、客源多,讓超商展店腳步也更快,一條街上,不同超商進駐,比鄰較勁,處處可見,目前台灣有破萬間超商,平均每2千個台灣人就有一家便利商店,密度是全球冠軍,讓外國人覺得不可思議。

外籍生:「一萬間店,這太瘋狂了,我通常都來超商買咖啡,因為都24小時營業、方便,我知道可以付停車費,我覺得這服務還不錯。」

外籍生:「這個7-11然後送到另外一個7-11,幫你寄送東西。」

繳停車費到郵寄商品,便利商店都能搞定,全年無休,讓外國人覺得很新奇,其實全台超商光7-11就有近5千家,全家也有約3千家,萊爾富和OK加起來也有2千多間店,密度這麼高,就怕別家有的商品,自家沒有,反而流失客源,超商高密度、服務多,也成了外國人眼中另類奇觀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超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2

0.0317

0.11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