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噴射氣流北移減弱 英國洪水漸退


發佈時間:2014/02/17 13:48

英國受到噴射氣流影響,一個多月來洪水肆虐,情人節當天又遭遇在大西洋形成的另外一個風暴,引發強風大浪,讓災情雪上加霜,不過幸好在週日過後,噴射氣流稍微北移,英國的降雨量減少,積水也開始消退,但很多居民還是不敢撤掉沙包,就怕異常天氣又再度襲擊英國。

受到噴射氣流影響,洪水肆虐英國已經長達一個月,情人節當天,另一波大西洋風暴引發強風大浪,導致英國災情雪上加霜。CNN氣象主播:「車子被砸毀了,建築物的磚石被強風吹落,正好打中這台車,不幸地,車上女駕駛罹難。」

不過幸好週日過後,噴射氣流逐漸北移,不再直接衝擊英國,降雨量減少,各地積水開始消退。CNN氣象主播:「噴射氣流的路徑改變了,從12月就開始影響英國,已經稍微北移,不再直接衝擊英國,減弱的系統仍然帶來些微雨量,不過不像之前這麼多。」

儘管如此,英國政府仍然不敢大意,首相卡麥隆視察災區,強調地下水還有可能上漲,防洪還得持續一段時間,民眾家門口的沙包、輪胎,能擋水的都還不敢撤走,軍隊持續投入防災工作。

英國華僑:「我們店一整個星期都不能開門,因為外面水大,還有貨物有些損失。」

壞天氣轉到美國,美東地區再次面臨暴風雪,路上厚厚積雪結冰,造成交通大亂,還有不少車輛失控滑行,北部五大湖區有超過8成的湖面結冰,是20年來最嚴重的一次,而這會有這樣的壞天氣,有氣象專家認為,也是噴射氣流搞的鬼。

美國民眾:「30年來沒看過這種天氣。」

氣象專家認為,因為噴射氣流今年移動速度比較慢,造成惡劣天氣會在同一個地方停留比較久,像是英國洪水、美國暴風雪,都比往年還要多,形成更大的災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洪水#暴雪#氣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6

0.0448

0.13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