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卡達2022辦世足 千億打造漂浮飯店


發佈時間:2014/02/17 10:37

2022年的世界盃足球賽,將在卡達舉行,為了接待全球的選手與遊客,卡達計畫要花1650億台幣,在杜哈港口建造一座漂浮飯店,和芬蘭的設計團隊合作,建築標榜環保節能,擁有豪華的五星級設施,客房窗戶就能看到開闊海景,帶給遊客難忘的住房體驗。

蔚藍海景盡收眼底,坐擁杜哈港灣的自然之美,外型像個金元寶的建築,流線型牆面充滿濃濃的現代感,阿拉伯半島的卡達,勾勒出漂浮飯店的新藍圖,為2022年世界盃足球賽做準備,卡達砸下55億美元、台幣1650億,打造這座五星級的海上飯店,容納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,由芬蘭的設計團隊操刀,結合綠能科技,可以自然生成能源和處理廢棄物,把未來建築搬上人工島。

新聞報導:「這座人工島能容納2萬到2萬5千人,郵輪可以在這裡停放一週或兩週,提供短時間調度。」

內部裝潢將會走典雅風格,設計清一色都是白色系,從頂級套房窗戶望出去就是島嶼美景,或是一整面的落地窗,和海洋近距離接觸,房客可以坐在吧台享受美食美酒,也有浪漫的屋頂游泳池,體驗紓壓的SPA療程,晚上也可以到酒吧裡盡情狂歡,雖然目前計畫還在起步階段,但正式完工之後,可望成為卡達的新地標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世足#飯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9

0.0326

0.11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