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司機中風!陸公車「暴走」 橫衝直撞


發佈時間:2014/02/16 16:19

民眾最常搭乘的交通工具公車,在大陸危安問題一籮筐!大陸媒體調查發現,長途客運存在許多隱憂,有民眾在高速公路旁招手,疾駛的客車就會路邊停車載客,隨招隨停,完全不顧後方車輛,以及車上乘客的安全,類似的危險客運,也出現在市區,一輛公車的司機突然腦中風,撞上安全島以及紅綠燈,所幸並沒有造成人員傷亡。

正在行駛的大陸公車,突然猛烈撞擊,撞上安全島,嚇得乘客們趕緊逃命去,失控的公車繼續往前開,不但撞倒紅綠燈,又連續追撞好幾輛轎車。

公車駕駛田雲超:「當前面公交車速度慢下來的時候,我趕緊下車跑過去,趕緊把應急車門打開,把鑰匙給他關掉。」

肇事的司機因為腦中風,被發現時已經神智不清,倒在地上,類似交通危安問題,也發生在大陸高速公路上,道路邊許多民眾招手,客車就隨招隨停,出發時只有13名乘客,到了終點站,已經統統坐滿。

客車乘務人員:「像我們今天拉的人剛夠本,剛保本,多站上4人,路上再不拉幾個,賠錢賠好幾百(人民幣)。」

客運隱憂多,央視記者實際來測試河南鄭州的客運站,保安危機處理是否有漏洞。

央視記者:「現在就把這些花爆竹裝進包裡,看看這些危險品能不能通過汽車站的安檢。」

直徑10公分的煙火筒放背包,闖關成功,因為過X光機時,監看人員正在低頭滑手機,什麼危險物品、違禁物品統統沒看見,這樣的危險客運,乘客怎能搭的安心?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客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3

0.0524

0.13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