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五學生集體失蹤 嬤盼孫女快回來

記者 吳怡玲 陳世明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16 13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5:07

新竹發生學生集體失蹤,已經是第4天,一名高姓女高中生,日前離家,家屬報案後,警方開始調查,沒想到其他3名好友在警方問話完後,竟然也集體失蹤,就在警方苦無找不到人,又有一位與他們相識的17歲少年,也跟著不見,一共5人失蹤,不但手機全關機,其中一人還帶走10多顆安眠藥,家屬焦急萬分,出面喊話,盼孩子別做傻事,盡快回家。

新竹5名少年集體失蹤,最早離家的高姓少女的阿嬤哽咽喊話。高姓少女阿嬤:「家人都在擔心你,回來,我們不會責怪你。」

戴著口罩,還是看的出神情相當疲憊,因為焦急找孫女,卻毫無音訊原本低調,現在轉而面對鏡頭,只希望孫女能快點回家,12日高姓女學生,下午從學校放學後,跟家人失去聯繫,手機關機、臉書上也找不到行蹤。

警方追查也發現,高姓少女的兩名死黨陳姓及洪姓少女和另外兩名曾姓、賴姓少年,據傳就是其中兩名少女的男友也相形失蹤,曾姓少年母親也擔心,急忙報案。

曾姓少年母親:「他不曾沒有帶電話出去。」記者:「沒有跟你講過。」曾姓少年母親:「他沒有跟我吵架,我就是想說會不會是因為,那些女性同學不回家才陪她們。」

經過家長同意,熱心的員警在第一時間PO文,並隨時關注發動態,要網友和同仁相助,一起找回孩子,但消失這麼多天,人還沒找到,家長的心很糾結,員警持續在學校附近漫畫店,速食店公園網咖坐追查,只希望失蹤學生盡快回家,別再讓家人擔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失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37

0.0534

0.24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