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盯手機」捕捉美景 錯過感動時刻

記者 游皓婷 / 攝影 蔣紀威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15 19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04:25

拿手機拍美食,想把感動瞬間變永恆,對不少家長來說,拿手機拍小孩更重要,小孩會拍手了、會笑、聽得懂指令,就是不能錯過的3大必拍時刻,拍好了立刻上傳臉書,只是,專注力全集中在小小的螢幕上,擔心拍不好,似乎很難全心感受當下,錯過感動瞬間,有國外Talk秀,就以家長拍小孩跳舞卻拿手機擋住臉,來諷刺臉書亂象。

路易CK脫口秀:「孩子們正在跳舞,然後所有的父母則像這樣站在那裡,每個人都用手機擋住,近在他們眼前的孩子們。」

國外Talk秀討論臉書亂象,主持人諷刺家長,只顧著拿手機拍小孩,忘了感受當下。洋洋媽媽:「親一下!」

哥哥親弟弟,這一個Moment,一定要拍下來,家長忙著捕捉感動瞬間,手機拍照、錄影全都來,深怕錯過1秒鐘。洋洋媽媽:「他會看到他自己以前的樣子,(影片)就會變成跟他對話另外一種方式。」

洋洋媽媽承認自己是手機控,專心盯著手機螢幕拍小孩,對不少熱愛紀錄寶貝成長的家長來說,有三大感動必拍時刻,萬一錯過,會覺得懊惱。家長:「妹妹,拍拍手!」

Baby揮動小手,眼神無辜,拍手這個動作看起來很基本,在家長眼中等於超厲害。寍寍媽媽::「好棒喔!來來來!」

聽得懂指令,寍寍奮力往前爬,這是第二個讓家長感動到不行的時刻,牽動嘴角,笑了,第三個必拍時刻,紀錄小眼睛,咕嚕咕嚕轉,只是家長跟小孩玩,中間隔著一支手機,難道不覺得可惜。

寍寍媽媽:「第一次對你笑,你就會覺得很緊張,你當時第一時間不是感動,你是想說我的鏡頭呢、我的相機呢,趕快叫他再笑一次,可是就覺得真的太執著的感覺。」

可以近距離欣賞跨年煙火,大家一樣拿著手機拍,盯著小螢幕,深怕拍歪了拍不好,而不是單純用眼睛欣賞,3C科技讓現代人甩不開手機,要家長不整天拿手機拍,或許得等到小孩不讓你拍的那一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手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6

0.0375

0.12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