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長的好像! 北市415對雙胞胎大聚集


發佈時間:2014/02/15 14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雙胞胎大匯集,北市民政局這回找來415對雙胞胎,其中最老的和最年長的,差了將近70多歲,而且一般雙胞幾乎一模一樣很難認,不過這回還是有身高和體重不一樣的,像是同是四歲,姊姊就比妹妹高出15公分,另外也有同是虎年生的雙胞胎和三胞胎,媽媽不同,但五個站一塊就像五虎將,也有很多爸爸媽媽精心裝扮小寶貝,讓現場活潑又熱鬧。

卡哇伊的小貓熊,一次兩隻,唉唷…差點讓圓仔丟了萌主寶座,雙胞胎好吸睛,簡直一模一樣,再看過來,還有五虎將重出江湖耶。

媽媽:「這三個是我的小孩,是三胞胎,然後這兩個是淑欽媽媽的雙胞胎,今天這樣穿出來,大家都不曉得誰是誰家的小孩子。」

這麼恰巧,同屬虎,但雙胞胎和三胞胎可是不同媽,不過衣服穿一樣,小虎隊升級,誰是誰?別人「霧沙沙」還好媽媽分的清,換成這對,媽媽困擾降很低。

媽媽:「他們說你是不是給他們(故意)穿一樣的衣服,才說是雙胞胎,(我說)他們真的是雙胞胎。」

同是寶沒偏心,只是四歲姊妹花,各走各的路,姊姊看起來就像姊姊,身高比妹妹多了15公分,雙胞胎走特色風,這回最年輕和最年長的也來囉,爺爺和奶奶龍鳳胎,80歲和這一對,差了70多歲。

媽媽:「像孩子週歲的時候,會辦一個週歲宴,我就想說可以留念。」

媽媽沒哈韓,不過小小宮廷裝好搶眼,北市府這回找了415對雙胞胎大匯集,家長們絞盡腦汁,無論是草莓人裝,還是親子裝各個活潑有特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雙胞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2

0.0395

0.12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