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5學生失蹤3天 警PO臉書尋人

記者 林耿賢 陳世明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15 14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新竹發生學生集體失蹤事件,一名高姓女高中生日前離家,家屬報案後,警方開始調查,沒想到其他三名好友在警方問話完後,竟然也集體失蹤,就在警方苦無找不到人,又有一名國三學生,接連不見,一共5人失蹤,家屬焦急萬分,為了追查下落,警方除了一般偵查方式,還在臉書上協尋找人,希望能盡快找到這五名失蹤學生。

照片上四名年輕的學生,突然失蹤,讓家長好擔心,2月12日,高姓女學生下午從學校放學後,就跟家人失去聯繫,不僅僅手機關機,從臉書上也找不到他的行蹤,警方要追查高姓女學生的下落,從她的死黨開始查,沒想到3名好友一被警方問話之後,也跟著人間蒸發,案子查到這邊,已經四個人失蹤,但警方卻又查到後來還有一名學生,也在這個時間點不見人影。

新竹中華派出所所長蘇昇慶:「家長到派出所來報案,說小朋友晚上沒有回家,有關小朋友沒有回家的部分,有請親友及學校同學幫忙尋找。」

失蹤了3天,到底人跑到哪?家長說學生身上錢帶的不多,學校附近的漫畫店開始追查,再來是速食店、公園、網咖,這些地方都成了警方找人的重點地區,其中一名學生離家前,還偷了家中的安眠藥,家人擔心學生有不好的意圖,所以急得有如熱鍋上的螞蟻,警方目前也正著手偵查,也把失蹤人口PO上臉書,多一個管道多一份力量,希望藉由網路找到孩子,讓失蹤學生迷途知返,儘快回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失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4

0.0368

0.12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