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配音準的超神! 網友自製影片批春晚


發佈時間:2014/02/15 13:36

央視春晚今年找來導演馮小剛指導,但播出之後批評聲浪不斷,現在更有大陸網友把心得用影片呈現,片中找來經典電影片段搭配春晚畫面,用不同聲調模仿演員講出改編歌詞,不但有「西遊記」裡的舒淇和文章,「小時代」的柯震東和郭采潔,就連經典星爺電影「唐伯虎點秋香」片段都用上,6分多鐘影片一PO上網,網友稱讚「真是神一樣的配音」。

網友自製影片:「那師傅呢?馬上吐槽。」

聽這聲音、看這畫面,以為是要播經典電影西遊記,那就大錯特錯。網友自製影片:「今年春晚就是看韓星出現那一刻,然後用手機刷熱門話題。」

這其實是網友自製影片,要諷刺春晚不值得看,除了舒淇、文章,還請來電影「小時代」男女主角柯震東和郭采潔。

網友自製影片:「你的歌聲,一出來大家還以為是機器人,大家比較想看楊幕唱愛的供養,你還是關心一下小彩旗吧,他吃了炫脈根本停不下來,無聊逗B。」

網友自製影片:「華安吶你有沒有發現,今年春晚是專為土豪訂製的,除了現場一人多高的大蛋糕之外,居然還有現場扶老人的,為了證明韓星是真帥哥,整場晚會居然一個國產帥哥都沒有。」

就連唐伯虎點秋香的片段,都拿來改編成批春晚崇洋媚外,不但如此,節目內容也被說沒笑點。

網友自製影片:「小兄弟你喜歡哪個節目呢?這次春晚我笑點那麼低的人,都全程冷靜,所以那首『我的笑點不算高』,真的是反映我的心聲啊,春晚看得我很睏,導演我們來談談人生,歌舞類佔了一大半,語言類少還很爛。」

自創改編歌詞,配上經典電影、電視劇片段,6分多鐘影片諷刺春晚,網友原音重現,分飾不同經典角色引發討論,網友盛讚,真是神一般的配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春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87

0.0659

0.25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