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「都在看屁股」 儀隊尬場成背影競賽

記者 洪玲明 / 攝影 陳宥翔 楊子毅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4/18 19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為了慶祝建國百年,各高中院校昨天特地擴大規模,舉辦樂儀旗隊表演,不過卻有教練指出,一場4個多小時的秀,沒看到太多精湛演出,竟然有3個小時幾乎都在看屁股,導因就是主辦單位,把長官貴賓席安排在觀眾席對面,導致儀隊學生,不知該面對誰,儀隊秀成了背影賽。

建國百年樂儀旗隊秀,民眾早卡位,不過,怎麼這邊看是背影,那邊瞧是屁股,拋槍英姿哩「看攏嘸」。

有人看到快睡著,還有家長想幫孩子拍照留念,記憶卡,恐怕屁股一籮筐。高中樂隊教練陳台倫:「我們昨天都在笑啊,看了一下午的影子,影子,背影大賽,不曉得(學生)要表演給誰看。」

就連經驗老到的樂隊教練,也不禁抱怨,環顧場地,16隊有13隊,目標群鎖定出席貴賓,繞了一圈,觀眾席呢一場秀4小時,幾乎3小時都在看屁股。

相較國外,觀眾媒體長官一定同一邊,建國百年秀,席次沒畫分清楚,更讓學生霧煞煞。建中臨時起意面對觀眾,北一女卻來不及反應。記者:「這是你們溝通好幾次,(席次劃分)還是這樣的結果嗎?」高中樂隊教練陳台倫:「我只能說有反應過。」

主辦單位則表示,觀眾長官同邊,是原本構想,礙於場勘時間限制,長官席背板過高怕影響演出品質,才臨時更動位置,卻沒料到產生更多美中不足。

◎畫面翻攝YouTub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儀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1

0.0980

0.19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