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雨天洗衣好難乾 日本曬衣小物幫大忙

記者 卓凝香 趙元穎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14 21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02:28

這幾天台灣天氣又溼又冷,洗好的衣服要怎麼晾乾實在傷腦筋,日本家庭主婦到了冬天也有相同的煩惱,還好日本業者推出貼心的曬衣幫手,像是小型吸溼墊,可以加快衣服晾乾的速度,還有出風口可以轉動的烘被機,可以用來烘乾衣、鞋,有了這些小工具就不怕衣服曬不乾了。

陰雨綿綿、溼氣重,洗好的衣服要怎麼乾呢?家庭主婦:「我把這個放在室內使用。」

它看起來像是一般曬衣架,不過支架可以往上收起,依照吊掛場所做變化,有如變形金剛,直接收掉半圈,掛在門後。NHK記者:「直接掛上去,這樣子一來,可以服貼地掛在門上,又多了一個曬衣的地方。」

每根支架上還有洞 ,可以再掛上衣架,用途多變,支架前端再扣上曬衣夾,可以夾襪子。NHK記者:「中間的主幹還可以上下自由做調整。」

中間的主幹可以伸縮,原本掛在走廊上,出入不方便,現在往上一縮,不必低頭彎腰就可以進出。家庭主婦:「這個季節,衣服很難乾耶!」

下雨天最怕衣服難乾,怎麼辦呢?家庭主婦:「就是這個。」

不必擔心,有這個法寶解決大家的煩惱,這片藍色墊子有勾繩,套在衣架上,再把襯衫掛上去,加速乾衣時間。NHK記者:「因為墊子中間放了和食物乾燥劑一樣的顆粒。」

原來這是一塊吸溼墊,一塊可以吸收90cc水份,快速乾燥,上面還有貼心標示,由藍變白代表吸飽水份,只要拿去晾乾就可以重覆使用。家庭主婦:「以前冬天就算晾一整天,厚一點的衣服也不會乾,但是靠這塊墊子就大致會乾,幫了大忙。」

冬天睡覺棉被一定要暖烘烘,烘被機派上用場,把它放進被窩,吹上一小時,熱氣平均散布在整條被子上,更棒的是這台烘被機還有其它妙用,它的出風口可以轉動,愛怎麼烘都行,往上吹烘衣服,往下吹可以把鞋烘乾。家庭主婦:「棉被會立刻變得蓬鬆柔軟,還有洗好的衣服、長筒靴通通可以烘得很乾,非常好用。」

烘被機吹出熱風,它還能選冷風,不耐熱的皮革一樣可以吹乾,是家庭主婦的最佳好幫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烘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5

0.0367

0.12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