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戲院過情人節 搶看「李奧納多」影城爆滿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14 19:45

今年的情人節正好是在週末前一天,加上天冷下雨,不少人都選擇挑部好電影進戲院過節,而特別的是,由李奧納多主演的《華爾街之狼》,雖然劇情描述的是早期美國股票經紀人的故事,跟一般情人節的應景片無關,但卻在戲院造成搶票潮,尤其台北信義區戲院,從中午到深夜的場次都爆滿,成為情人節新片大贏家。

電影《華爾街之狼》:「我們會揚名立萬。」

李奧納多主演,改編自美國傳奇股票經紀人喬丹貝爾福的真實故事,《華爾街之狼》讓他奪下2014金球獎最佳男主角,也是問鼎奧斯卡影帝代表作。電影《華爾街之狼》:「寶貝,想幹點壞事嗎?我的天啊!」

但片中主角髒話連篇,加上嗑藥、吸毒等畫面,讓電影被列為限制級,雖然片長3個小時,似乎不影響電影人氣。售票員:「2點55分,華爾街之狼,2位。」

新片趕在情人節上映,下午時間信義區戲院就湧現長長的排隊人龍,從中午到深夜的場次幾乎全亮紅燈,呈現爆滿狀態,而西區戲院晚上的場次也只剩下前3排。民眾:「華爾街之狼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選這一部?」民眾:「有興趣。」

民眾:「華爾街之狼。」

不是浪漫愛情電影,卻在情人節突圍,但也有人是選擇看應景片。電影《冬季奇蹟》:「有可能因為愛太深而永生嗎?你遲到了。」

珍妮佛康娜莉、柯林法洛等人主演的《冬季奇蹟》,除了有愛情元素,更加入現代穿越題材,另外像是翻拍自1981年的同名愛情電影《無盡的愛》,也要陪影迷一起情人節「放閃」,而除了電影搶情人節熱潮外,影城也設置了旋轉木馬,只要上傳和旋轉木馬的合照,就有機會免費吃情人餐。

今年的情人節在週末前一天,又碰上下雨天,不少人選擇看電影過節,各類題材新片都有擁護者,而李奧納多新作創下的搶票熱潮,似乎成了情人節大贏家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情人節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4

0.0363

0.1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