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熱門飯店花蓮最夯 主打無距離美景

記者 廖靖尹 / 攝影 李汪勝 花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14 19:39

全球最大旅遊網站票選台灣區飯店民宿之最,花蓮幾乎全包,像是最熱門飯店第一名就在太魯閣晶英,有無邊際泳池,像是在縱谷中游泳,還有最物超所值的是七星潭飯店,房間內的落地玻璃窗,可以直接看到無敵海景,飯店擁有絕佳美景,儘管價格不斐,住宿一晚6、7千起跳,但入住率還是相當高,不過,民宿價格近年也節節攀升,同樣主打與美景零距離的,房價也飆到5千以上,搶攻住宿這塊大餅,不讓飯店業專美於前。

無邊際的泳池,一旁就是翠綠的壯觀山巒,彷彿就在縱谷裡游泳,進到室內,美景依舊在,大片玻璃落地窗,只要拉開窗簾,就能擁有整片花東縱谷。香港遊客:「我從電視上看到,有些(房間)是可以看到風景,那個很美。」

除了本身絕佳視野之外,遊客只要踏進酒店,服務人員馬上,貼心送上迎賓茶,遞送熱毛巾,還有美味佳餚跟美酒可以點用,讓人覺得賓至如歸。

花蓮太魯閣晶英酒店,獲選全球最大旅遊網站,2014年票選台灣最奢華,以及最熱門飯店,原因就在於它的無敵山景,而同樣位於花蓮的七星潭渡假飯店,也入選物超所值飯店第一名,待在室內,就能看到無敵海景。遊客:「海邊看過很多,但是這裡七星潭,可以說是太平洋,在我們台灣的沿岸上面,我覺得是最乾淨的,水質是最好的。」

不讓飯店專美於前,民宿近幾年來更是興盛,迴音谷森林民宿,也在民宿及旅店類排名居冠,大片大片的落地玻璃,透明卻又神秘感十足,外頭的世界一覽無疑,晚上透過燈光,玻璃屋更顯唯美。

擁有台灣後山之美的花蓮,飯店紛紛進駐,但高檔民宿也不讓高級飯店專美於前,以前住宿一晚2千元左右,比飯店平價,現在一晚,要價5、6千元的民宿,比比皆是,儘管飯店民宿類型不同,但唯一不變的就是,只要誰能成功將花蓮美景融入住宿之中,誰就能贏得旅客的心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飯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2

0.0454

0.13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