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BABY製造髒亂? 吃Buffet收嬰兒50元


發佈時間:2011/04/18 19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一家商務飯店自助餐,有家長帶著11個月大的嬰孩用餐,服務人員一開始說嬰孩會製造髒亂,所以得酌收50元清潔費,但11個月大的孩子,只喝奶,會製造髒亂嗎?在家長抗議後,服務人員又轉說免收錢。事實上,業者先前也因為收5個月大嬰兒50元服務費,被客訴,還在吃嬰兒食品的嬰兒入場,該不該收錢?業者解釋,工作人員有時忙碌,會誤判身高,但如果消費者提出抗議,他們可以退費處理。

全家帶著11個月大的小BABY到大飯店享用自助餐,大人們輪流點完了主餐,正準備聊天之際。Buffet人員:「小朋友要收50元清潔費喔。」媽媽:「小朋友?」Buffet人員:「對,50元的清潔費。」媽媽:「為什麼?」Buffet人員:「因為只有很小的小嬰兒才不用收。」

服務員突然跑來,表示畫面中坐在兒童椅的小朋友,要額外加收50元清潔費,原因是小朋友會製造髒亂,但11個月的孩子,會製造什麼髒亂?看這畫面,大人在用餐過程中,坐在兒童座椅上的孩子,把玩著自己的奶瓶,口渴了喝個幾口,這樣還要付費嗎?

媽媽:「他還沒1歲啊。」Buffet人員:「那今天先不跟你們收。」媽媽:「所以你們現在小孩都有收?」Buffet人員:「對、對、對、對。」

媽媽向服務員解釋11個月大的孩子以牛奶為主食,連副食品都需要特別處理,根本不可能跟著大人吃自助餐,看看帳單,小孩50元,家長實在氣炸,但更讓顧客不解的是,怎麼抱怨一下,服務人員還會自作主的說,那就不用收費?飯店業者:「意見卡有寫說5個月大的小BABY也要收費,我們有跟客人去做說明,是我們人員的疏失。」

業者說店內規定,幼兒身長120公分、140公分,分別收50、150元清潔費,但服務人員目視判斷,以為會坐椅子的BABY已經可以吃東西,而有誤差,就曾有顧客申訴,抱5個月大嬰兒用餐,被收50元清潔費,業者接獲申訴也表達抱歉並且退費。只是遲來的退費,恐怕已讓消費者留下不好的觀感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嬰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2

0.0354

0.11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