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放天燈才浪漫! 北市「天降燈籠」尬場

記者 陳乃瑜 / 攝影 何佳陽 薛孝安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14 18:24

情人節怎麼過才浪漫?又濕又冷的日子,平溪老街成了情侶約會的熱門選擇,不少情侶認為在天燈上寫下專屬的誓言,一起放天燈,特別浪漫,遠道而來的外國觀光客也很興奮,為了天燈來台灣畢業旅行的日本大學生,提早排隊就是要體驗放天燈,還有英國人看了CNN介紹慕名而來,新北打造圓仔和愛心造型兩款天燈吸人氣,北市府則使出科技手法,晚間利用光影投射,在主燈阿駿看台上打造「天降燈籠」的視覺特效。

乾癟癟的圓仔天燈等不急要變身,熱氣灌飽飽,總算恢復圓呼呼,再過幾小時,「圓仔」就要就要飛上天,只是外頭雨淅瀝瀝的下,紙糊的圓仔挺不挺得住,恐怕還得碰碰運氣。民眾:「親一下、親一下。」

情侶高調曬恩愛,玩親親就是要你看,元宵節碰上情人節,牽著另一伴一起放天燈才浪漫,趁著天色還沒暗,先來卡位兼約會,天燈上寫下愛的誓言,要老天見證愛情,天越冷,手牽得越緊,成雙成對的情侶檔,擠爆平溪老街。

記者:「有沒有今天乾脆求婚算了?」情侶:「呵呵呵呵。」

日本遊客:「來看天燈,很興奮。」

外國遊客:「我們從CNN上看到的。」記者:「怎麼說?」外國遊客:「他們說是全球最棒的節慶之一。」記者:「那你覺得呢?」外國遊客:「目前都很好。」

「阿多仔」就愛這一味,為了體驗放天燈,等多久都值得,新北天燈節人氣夯,台北市的阿駿主燈也有新花招,夢幻「天降燈籠」投影光芒打在主燈上,光影特效僅此一晚,雙北燈節尬場,比浪漫比科技,要用人氣為新年劃下完美句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天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7

0.1167

0.24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