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爽小姐長太醜 教唆小弟砸按摩店

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14 15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4:50

南投一名林姓男子,因為到特種按摩店消費後,嫌裡面的按摩小姐,跟門外廣告看板,張貼的清秀女子照差太多,因此教唆小弟帶著球棒、電擊棒上門,連續砸毀草屯鎮上的5家按摩店,受害店家覺得莫名其妙,還被砸店的惡煞嗆聲說「我們老大說,你們的小姐太醜了,還敢收這麼貴的費用」。

深夜3點半,3名男子手持球棒、電擊棒,走進養生會館,不分青紅皂白,先是翻倒桌椅,就連電視,家具通通不放過,全部砸爛,打完這一家,繼續砸第二家、第三家,按摩店被砸得莫名其妙,不斷哀求,詢問為什麼要砸店,這群惡煞竟然回說,「沒辦法,我們老大說,你們的小姐太醜了,竟然還敢收這麼貴的費用」。

草屯分局副分局長蘇玉屏:「以服務小姐太醜,收費過高為理由,唆使這些其他犯罪人破壞店家。」

警方調查發現,砸店惡煞的老大,是25歲的林姓男子,在南投有10多位手下,平常就愛逞兇鬥狠,日前林姓男子,因為到草屯色情按摩店消費,花了2、3000元,但消費服務完,他突然覺得,裡面的小姐跟按摩店門口,張貼的清秀的女子照片差很多,於是叫唆手下砸店

蘇玉屏:「從去年4月吸收未成年男子,還有7名其他嫌犯,在草屯地區逞兇鬥狠。」

只因為覺得小姐太醜,就叫人砸店,林姓男子因此被稱為不爽哥,由於受害按摩店,至少有5家以上,警方依照監視器搜證,把他逮捕到案,依照組織犯罪跟恐嚇罪名移送,將他收押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砸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4

0.1048

0.21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