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晶華甜點、喜來登牛排 網評最澎派


發佈時間:2014/02/14 15:08

有網站評比台灣十大飯店BUFFET自助餐,除了有網友票選、關鍵字搜尋次數外,還找來秘密客試吃評分,在21個候選餐廳裡,最後由晶華酒店的栢麗廳拿下第一名,美食專家分析,一來晶華的用餐環境高挑舒適,再來甜食的樣式,多達20、30種,入選前十名的業者幾乎各有特色。

凌晨才從漁船下貨的新鮮大魚,一隻隻進到冷凍料理區,到時候客人想吃那一種生魚片或握壽司,就直接拿下來切片,五星級飯店的BUFFET選擇多樣,如果晚餐時段,幾乎都要千元起跳,價錢差不多,但誰才是消費者心中的第一名,網站評比全台星級飯店BUFFET,第一名由晶華酒店的栢麗廳拿下,原因在雖然集團走日式風格,但在西式料理的表現也不俗,尤其有20、30種甜食類或搭配的水果都頗有巧思,搭配挑高的用餐環境是奪冠主因。

用餐民眾:「我都覺得它的菜色很豐富,像我比較喜歡吃太陽蛋,我都會先看他的蛋煎的好不好。」

第2名、第3名差距極小,分別以牛排大受好評的喜來登十二廚,尤其鐵板燒的風味大受好評,以及君悅的凱菲屋,身是東區最老字號的頂級自助餐,海產種類多而且新鮮,值得一提的是前10名有6家都在台北,另外上榜的,還有第7名,是每年秋天主打螃蟹料理的西華飯店BUFFET,以及第九名去年新開幕的大倉久和飯店,台中地區以日月千禧酒店、Hotel One進榜,高雄則有漢來的海港餐廳自助餐,靠著大量的現撈海鮮擠進第4名,由於這些BUFFET人氣高,想前往用餐,最好兩個星期前就要預訂,現場排恐怕會等很久還不一定有位子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Buffet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6

0.0513

0.15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