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翻桌率!吃到飽業者追問加點、收盤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李偉華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14 14:08

吃到飽的餐廳,因為菜色多,許多消費者為了回本,通常待的比較久,要是沒有限時間,為了提高翻桌率,餐廳業者常常選用節奏比較快的背景音樂,或是不停的收盤子,追問客人要不要加點,暗示客人該走了;但大部分的飯店業者,還是採取限時消費,入座前先提醒顧客用餐時間,剩下半小時,再提醒一次,或是告知要整理桌面了,讓客人知道用餐時間快結束了。

熱炒店酒足飯飽,三五好友坐著聊天,換個場景,冰咖啡的冰塊都融化了,民眾照樣玩手機打電動,沒限制用餐時間,為了趕快迎接下個客人,店家只好這樣。

咖啡店服務人員(2013.4):「不好意思打擾一下,我們這邊剛好有客人訂位,客人稍後就到,不好意思還需要加點嗎?」

不斷提醒不是因為怕你吃不飽,而是提供座位流動率,才能增加業績。飯店服務人員vs.顧客:「提醒您,我們今天用餐到12點,如果還有需要可以趁現在趕快取用,謝謝您,謝謝。」

飯店限時的自助buffet,是這樣輕聲提醒。餐飲部協理李芳:「提醒當下,可能手邊還有一些餐點,沒有食用完畢,可能等下去用,我們會主動建議客人,是不是有些什麼東西您特別愛吃,我們可以幫您取餐。」

過去曾有餐廳拚命問客人要加點什麼,菜一吃完馬上收盤,甚至還有大熱天,關冷氣熱走民眾引發爭議,飯店自助餐事前告知用餐限制時間,結束前半小時再貼心幫客人取餐,沒限時的餐廳翻桌快收入多,有限時的飯店得維持五星服務品質,不論消費多寡,服務至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吃到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7

0.0334

0.12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