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捷運出沒撿屍隊? 原來只是假人道具

記者 蕭涵 / 攝影 吳忠勳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14 12:30

高雄警方近期全力遏止撿屍歪風,但卻發生一場小烏龍,一名捷運警察昨天晚上執行勤務,發現一群年輕人抬著大型紙箱,用白布蓋著,看起來就像是人形,下意識怕出現撿屍隊,趕緊上前詢問,了解發現是虛驚一場,群大學生是要參加高雄燈會藝術節比賽準備的假人和假髮道具。

一群年輕人,在捷運售票站前,手忙腳亂抬著一個紙箱,上頭還蓋著白布,乍看之下就像個人,員警趕緊上前詢問。

捷運警察:「你好,請問這是什麼東西?」民眾:「這是要參展的物品?」捷運警察:「可以借我看一下嗎?(感覺)就是人形阿。」

掀開白布一看,原來是人形道具,並不是撿屍隊出沒,到頭來是虛驚一場,詢問過後才發現,這群大學生是要參加燈會藝術節比賽,才準備了假人和假髮道具,但因為道具太大,只好搭捷運,沒想到卻引起員警關注,而員警檢查無誤後,怕打擾到其他乘客權益,則是安排學生到人少的第一車廂搭乘。

捷運警察:「旅客隨身攜帶之物品,長寬高以不超過80、60、30公分,違規的話我們就會請捷運公司站務人員拒絕運送。」

除了輪椅、拐杖或許可物品外,攜帶的物品都以不妨礙其他旅客為原則,員警表示慣例只要有可疑物品,都會上前了解,剛好遇到保護醉客專案,大家都提高警覺,任何可疑情況都不放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 捷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7

0.0566

0.14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