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賞燈吃小吃 台中燈會100攤商業績夯


發佈時間:2014/02/14 07:38

台中燈會主燈飛馬獻瑞,結合3D浮光投影,相當吸睛;而同樣吸引賞燈民眾的,還有現場100個特色小吃攤商,營業時間,有晚上主燈點燈的這幾個小時,無論是台灣口味的蚵仔煎、烤玉米,還是異國風味的印度甩餅或大阪燒,天氣好,生意也跟著好,以烤玉米來算,一個晚上就能賣出1千多支。

台中燈會,看主燈飛馬獻瑞,但除了要有看頭,還要用小吃留住遊客的腳步。

業者:「來喔,這邊好吃喔!」

業者:「燒賣,燒賣好吃喔!」

賣吃的、賣喝的,通通聚集在距離主燈不到20公尺的攤販區,賣蚵仔煎的,光晚上時段就能賣出300份,蒸籠加熱燒賣,口味多,賣最好的就是上頭鋪了一整隻蝦的這一款,另外最道地的台灣味還有碳烤玉米,抹上醬料、均勻翻轉,3支賣100元,每天都能銷售一空。

業者:「一天上千支有吧,這個、這個最好。」記者:「一天大概可以賣多少個?」業者:「100個。」

受歡迎的,還有異國風味的印度甩餅,攤子前,滿滿排隊人潮,老闆擀麵、甩餅、鋪料,連休息時間都沒有。

業者:「到現在大概賣了150份左右。」

天氣好,業績也跟著上揚,但現場100個攤商要怎麼搶客,口味和創意結合很重要。

TVBS記者廖容瑩:「燈會裡除了有賣日式大阪燒,這推陳出新的項目還有德國豬腳,另外這異國料理,現在可以看到,這個不是薯條,而是臭豆腐。」

臭豆腐換造型,裹粉炸成長條狀,淋上特製醬汁,很多人都是咬下一口時,才知道吃進嘴裡的不是薯條。民眾:「吃起來的口感就是臭豆腐,就是軟軟的。」

看準台中燈會主題吸睛,能帶來消費潛力,儘管只有晚上主燈點燈時才會開張營業,但只要天公作美、好天氣,夜商機相當驚人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燈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9

0.0440

0.13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