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冬奧競速滑冰 呂明龍分組第3淘汰


發佈時間:2014/02/14 00:31

代表台灣在冬季奧運出賽的溜冰選手呂明龍,晚間在短道競速滑冰1千公尺,列分組第3,無緣晉級複賽,呂明龍是所有選手中最晚出賽的,今晚被淘汰,意味這次索契冬奧,台灣代表團將全部打包回府。

穿著紅藍白3色選手服的就是代表台灣參賽的呂明龍,是所有選手最晚比賽的,在冬奧參加的項目是短道競速溜冰1千公尺,呂明龍所屬分組中高手雲集,有加拿大的奧利維爾,曾經拿下2012世錦賽5百公尺競速金牌、還有溫哥華冬奧5千公尺接力金牌,荷蘭選手也是去年世錦賽的1千公尺競速銀牌。體育主播:「現在被擠到第3,第3順位。」

這場比賽不好比,尤其短道競速溜冰、場地小,選手一出發就能搶到,要是沒掌握好,也可能跌倒、受傷。體育主播:「呂明龍的這一次超越,有沒有機會?」

技巧、戰術運用都很重要,一開始呂明龍還和其他選手比肩作戰,但後來距離越拉越遠,比賽結束,1千公尺跑出1分26秒814的成績,分組第3名,無緣晉級,索契冬季奧運,所有台灣選手打包回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競速滑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2

0.0446

0.12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