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聰明時尚」潮流當道 伸展台美衣出租

記者 廖珮君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13 21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9:36

紐約時裝周進入第5天,伸展台上的設計師服飾,價位都是高不可攀,在全球經濟還有待復甦的年代,越來越少人能一擲千金,因此美國有業者看到商機,提供高檔服飾跟珠寶配件,出租給愛美又想省錢的女性,現在生意越做越好,這間店更因為進貨量大,更成為時裝周的大買家。

台上展出嘔心瀝血新作,一年一度的紐約時裝周,坐在場內是很多女生的夢想,但問題是非得打扮才不會失禮,如果買不起高檔名牌,該怎麼辦?CNN記者:「別擔心,我們市井小民還是有希望的。」

答案是,你可以用租的,只要加入會員,各種禮服,各種首飾,這間店任你租。時尚出租店業者菲莉絲:「女人都是聰明的消費者,我們的目標客戶是那種知道自己要什麼的人,她曉得怎麼聰明地運用金錢跟時間。」

這年頭,連精品設計師也會跟快速時尚品牌合作,就是因為女性越來越精打細算,誰還想花大錢,買只穿一兩次的商品呢,這兩位哈佛商學院畢業的女生,看中時尚消費模式改變,2009年創了這家名牌服飾出租店。

時尚出租店業者海蔓:「我們並不只是挖掘伸展台的最新潮流,我們更在尋找並建立能預測消費者需求的模式,衣物布料有多耐穿呢,配件又能使用多久呢,這樣一來我們才能把獲利極大化。」

最初從網路起家,現在有實體據點,許多設計師更乾脆跟他們合作,這家店成了時裝周最大買家之一。CNN記者:「讓我們開始吧,好了,這一件勝出。」

像這件艷紅色晚禮服,標價740美元,租金只要70美元,比1折價還低,在經濟沒那麼好的年代,時尚租衣店瞄準新商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時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0

0.0512

0.13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