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世界NO.3運輸機現小港 軍事迷圍觀

攝影 林義邦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4/18 20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的小港機場,目前停了一台巨無霸運輸機AN-124,排名世界前3大,超大的載貨量,能載直昇機,光輪子就有32個,這次是因為載運軍方物資抵台,第一次看到那麼大台的運輸機,小港機場從早就湧進了大批的軍事迷圍觀。

由前蘇聯製造的AN-124大型運輸機,在跑道上緩緩前進,後頭的機艙完全打開,旁邊的飛機經過,明顯小了一號,排名世界前三大的龐然大物,出現在高雄小港機場,不少軍事迷一早就來報到。記者:「你早上就拍到現在?」民眾:「沒啦,來來去去,很久沒來看,今天來剛好看到,運氣很好。」

在1986年量產服役的AN-124運輸機,光輪子就有32個,上層甲板能載88人,貨艙能負載33萬磅的貨物,曾經是世界最大的運輸機,這次從美國載運世界最大的混凝土車,到日本協助克服福島核危機。

其實目前世界最大的AN225號運輸機,就是以AN124為藍圖開發設計的運輸機,而美國運輸機主力,C5銀河運輸機,體積也相當龐大,能一次裝載三台M1車,台灣運輸機主力機種C130,體積最為迷你。民眾:「不錯看起來很大一台,小港機場能停那麼一大台的運輸機,很不簡單。」

根據瞭解,這台運輸機,載運軍方物資,昨天晚間9點多抵台,原本是預計下午要離開,但後來卻因故取消,要延到隔天中午起飛,這臨時的改變對軍事迷來說,要再多等一天,才能看到巨無霸起飛的珍貴畫面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飛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0

0.0454

0.13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