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NBA/最後0.7秒逆轉 火箭1分力克巫師

記者 邱柏達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13 19:16

火箭在明星賽前最後一場比賽,在主場迎戰巫師,先發後衛貝佛利臨時受傷,林書豪臨危授命重返先發,全場16分5助攻,表現在水準之上,只是火箭這場比賽失誤太多,第4節反倒讓巫師超前,幸好最後0.7秒「大鬍子」哈登切入得手,才讓火箭113比112力克巫師,拿下本季新高的7連勝,而林書豪先發替補多功能表現,也讓他再度成為其它球隊交易補強的對象。

賽事主播:「Harden拿球只得1分就可以了,結果Harden切入得分。」

Harden招牌歐洲步,最後0.7秒亂軍當中切入得手,火箭113比112拿回領先,巫師喊暫停準備最後放手一搏。賽事主播:「不但是罰球,還持有球權。」

注意到了嗎,這時候在白板上指示隊友的竟然是豪小子,這場火箭主場戰巫師,教練愛用的Beverley受傷,林書豪重新回到先發行列。賽事主播:「Harden,底線是林書豪,三分外線有林書豪今天的三分外線,是非常的神準,投進3個。」

再度臨危授命打先發,林書豪第三節爆發砍了10分,全場16分5助攻1籃板,特別是三分線6投3中,表現很夠水準,只是火箭全場超過20次的失誤,讓巫師在第四節有機會超前,最後0.7秒靠Harden上籃,好不容易才要回領先。

巫師最後一擊沒有得手,火箭驚險113比112力克巫師,拿下明星賽前7連勝,也再傳出林書豪跟中鋒阿西克可能被交易,公牛、湖人、尼克都是可能的落腳處,球員交易截止剩下最後12天,交易傳聞又一次滿天飛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火箭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0

0.0336

0.12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