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腦死孕婦產子 拔管去世夫淚崩


發佈時間:2014/02/13 16:00

加拿大一名孕婦,去年年底腦出血住院,不久後陷入昏迷,醫院宣判她已經腦死,但她腹中還有5個月的小生命,她裝上維生器撐了6個星期,月初產下了男嬰,隔天就拔管去世,她的丈夫想起妻子和剛出生的兒子,忍不住淚流滿面。

抱著手中脆弱的小生命,加拿大這位新手爸爸班森,喜悅的背後其實有個心碎的故事。

加拿大男子班森:「現在對我來說,最棒的就是有了他(小寶寶),當然沒有什麼事情會比失去愛人更難過。」

班森的妻子去年年底突然腦出血,送醫後宣布腦死,但當時她已經懷有5個月身孕,靠著維生器,她維持了6個星期的生命,8日剖婦生下了男寶寶,第二天就不幸去世。

加拿大男子班森:「雖然很難放手,但她(妻子)已經盡了全力,我們必須和她說再見。」

班森的經歷感動許多加拿大網友,而在美國也發生過另一起案例,德州一名孕婦腦死2個月,醫院堅持替她接上維生器,卻引發家屬強烈反彈。

美國男子艾瑞克:「我已經到了臨界點,我老婆的身體應該要停止運作了。」

家人不忍她拖著病體繼續受折磨,向法院提出訴訟,法官最後裁定,嬰兒已經無法存活,醫院必須為孕婦拔管,也引發許多爭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腦死#拔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4

0.0319

0.10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