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塞班71%嬰兒陸裔 81萬保證拿美護照

記者 陳相如 / 攝影 潘郁文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13 12:49

美國塞班島現在已經成為大陸孕婦產子的天堂,因為這個地方距離大陸只要4個小時的航程,屬於美國境外領土,只要孩子在那出生,就可以取得美國公民身分,現在那裡大陸媽媽「懷孕旅遊套餐」,已經形成一條完整的產業鏈,當地政府一方面憂心忡忡,一方面卻也不得不承認,大陸媽媽對他們當地經濟具有一定貢獻,至於美國關島同樣也有越來越多大陸移民,加拿大為了防堵,還大幅提高移民資格。

美國廣播公司(ABC)新聞片段:「這是人間天堂,這個熱帶小島名為塞班,屬於美國領土。」

塞班島從中國大陸飛過去,僅4個小時航程的美國領土,2009年的新生兒只有8個是大陸人,但到2012年卻驟增到282個,換句話說,塞班71%的新生兒都來自大陸。旅行社人員VS.喬裝孕婦:「他說我對如何在這產下美國嬰兒瞭如指掌,你很安全。」

美國廣播公司記者喬裝孕婦,向北京專辦塞班生產事務的旅行社詢問,對方開價81萬台幣,實地到塞班後,對方先帶她們去一間擁有五星級、無敵海景的房子,告訴她們付錢後,可以享有完整的醫療照顧,還有人幫忙煮飯和洗衣。

喬裝孕婦:「這是真的塞班的醫生嗎?所以這是商業合同。」

由於大陸孕婦蜂擁而至,在當地已經形成一條產業鏈,重點是當這些嬰兒成年後,他們可以申請將家人帶往美國。塞班島安全人員:「我們正在試圖修正這個問題,希望事態不要擴大。」

除了塞班島、美國關島也是大陸移民的選項之一,網路上喊出50萬美金,1500萬台幣,保證移民成功,但也會相對剝奪該國的資源,加拿大就決定提高移民資格。大陸新聞片段:「新草案較現行法案嚴格,申請加入加拿大國籍的資格被大幅度提高,這將導致11.08萬中國內地和3305名香港人受影響。」

大陸霧霾嚴重,有錢的富豪不願意繼續呼吸有毒空氣,紛紛向外移民,許多國家已經意識到這個問題,希望在造成危害前控制情勢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塞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6

0.0357

0.14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