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黃燈!騎士遭撞飛 大字型飛30m

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13 12:27

過馬路遇到燈號變換時千萬得特別小心!屏東潮州台一線,昨天上午8點多就傳出搶快車禍,一輛直行的機車騎士搶快,遇上同樣要搶黃燈的轎車,就在馬路交叉口,騎士被撞飛有近2層樓高,飛了30米遠,真的好驚險,結果騎士肺出血要開刀,還好沒有生命危險。

速度飛快,機車騎士就這樣被汽車給撞飛,彈到快2層樓高,從馬路的這一頭飛到另一頭,大約有30米遠才掉了下來,看了讓人心驚膽戰,還好騎士意識清醒,不過肺部出血要開刀,所幸沒有生命危險。

這意外是發生在昨天上午,這燈號正在變換,機車飛快衝到馬路中間來,而橫向的白色轎車急著搶黃燈,速度大約有70、80公里,機車則是30公里左右,兩人都搶快,騎士就這樣被速度超快的轎車給撞飛衝天。

潮州分局副分局長劉坤宗:「這部機車他因為逆向,在紅燈的時候先越過馬路到中央,結果被自小客車因為要搶快、搶黃燈,但到路口紅燈了,因為這樣才撞上。」

警方說,不論轎車駕駛還是機車騎士,都算搶快,都有責任,這個台一線與彭城路交叉路口,十分寬闊,行經車輛速度也都不慢,意外頻傳,9年前,當時總統陳水扁車隊視查行經路口時,也曾撞死一名機車騎士,警方特別提醒民眾,在燈號變換時,千萬別搶快,以免再有類似的車禍發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禍#撞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6

0.0332

0.12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