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MLB/洋基隊長基特宣布 2014年球季後退休

記者 顏偉哲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13 07:37

又有一位美國大聯盟的傳奇球星將要退休!39歲的洋基隊長,也是球隊當家游擊手的基特,在個人的臉書粉絲團上發表聲明,表示2014年將會是他職業生涯的最後一年,曾經4度奪下銀棒獎、5度拿下金手套獎的基特,上個球季因傷只出賽17場,打下個人生涯紀錄最難看的一年,也是讓他萌生退意的主因;而基特也是繼李維拉和派提特後,洋基明星球員再退休一人,讓不少洋基球迷感到震驚不捨。

體育新聞主播:「Derek Jeter宣布,將在大聯盟生涯20年後退休。」

大棒一揮,把球直接轟到全壘打牆外,或是關鍵時刻上演美技守備,Derek Jeter對洋基來說,不只是隊長,更是不可或缺的看板人物。洋基球迷:「你知道他對洋基這個球隊做了太多了。」

洋基球迷:「所有人都愛他,但這無關你是否為洋基球迷,基特就是王者。」

基特在個人臉書粉絲團發表親筆簽名聲明表示,幾個月前,他就開始考慮退休事宜,他的家人和朋友建議他要在百分百確定後再公開,而如今他已經篤定,2014年就是他職業生涯的最後一年。

基特1995年大聯盟初登板,就在洋基隊效力,菜鳥年就拿下美聯最佳新人,還有明星賽及世界大賽MVP,過去19個球季,更4度獲得銀棒獎、5度獲得金手套獎,還棒幫助球隊拿下5座冠軍,球評認為基特形象好,是極少數沒有人討厭的美職球員。

球賽主播:「2好2壞,這個滾地球,基特沒有辦法造成出局數。」

基特上個球季因傷,只出賽17場,打擊率1成9,是個人生涯最差紀錄,也讓他萌生退意,如今派提特和李維拉以及基特,洋基明星球員接連退休,過往的洋基王朝,只能留在球迷回憶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洋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0

0.0503

0.1593